Moto GP-0719德國站

今天又是一個沒工作的星期一
無聊襲擊我一天又一天
我知道日子不行這樣過
好吧 就從今天開始來認真規劃每一天

所以我約莫早上十點看完'麻辣天后宮'
就坐到書桌前好好想想怎麼讓我的一天更充實
我打開電腦 先來我的農場看看 有熟成的要先採收不然又被好朋友們偷走了
然後就跟海登弟弟聊天聊到正事都沒做
猛然一想到今天早上有MOTO GP德國站
衝到電視前已經跑的只剩五六圈了
戰況是Rossi第一 Lorenzo 第二 Stoner第三

其實同為Yamaha的車手 Lorenzo年紀小小但是一直很有膽試
每次看到同隊的Rossi和Lorenzo廝殺 就算Rossi是暫時領先
我都還是很替美猴王擔心Lorenzo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因為龍弟真的是很有潛力
本人是標準的猴迷 但還是會為了Lorenzo的不思議的潛力而大大的讚嘆

不過美猴王Rossi總是能夠靠經驗與更過人的膽識搶到最後的第一
尤其以今年在西班牙站為最 他竟可以在最後一個彎道的時侯
硬是超車 把Lorenzo從第一天堂推到地獄去 這也是一種的秒殺吧(拍手)
Lorenzo輸就是輸在經驗啊

美猴王的背影


今天在德國站的時侯也發生類似的情況但比西班牙溫和許多
最後幾圈時 Rossi位居第一 然後Lorenzo抓到空檔超前 但又被老奸巨猾的猴子超車


最後又是這個熟悉的配對上頒獎台
Lorenzo,Rossi,Pedorsa (石頭人遠遠的被Pedorsa甩到第四位)


太刺激了
五月的時侯我們就訂好馬來西亞-雪邦站的門票
但其實我不確定十月底能不能成行
如果一直找不到工作 當然就能順利去看美猴王耍特技
但是 我這勞碌命 還是希望能找到工作啦
老天爺啊(跪)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妳達人(拍肩),像我永遠就無法融入模哥的兄弟象世界
雖然我也很希望妳能早點找到工作,但是去馬來西亞看小飛俠也不賴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