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可以聽

2009,07,17

謝謝提姆給我他自已搞滴'類'廣播的小節目
雖然我不認為識另一為滴J,不過有些對話還真是好笑


無聊怪獸的逆襲
當然不像陳漢典那樣吃吃孔雀香酥脆就能把無聊怪獸擊退
我上了104看看自已上次投履歷是何時
0707 我整整十天都處於擺爛的狀態
沒找工作 英文沒有認真練習 在幹嘛呢?
當家庭主婦當的到是很徹底
我幫啾蒂剪了頭髮(好清爽啊) 包了水餃 無止盡的拖地 跟洗每天都有的髒衣服


范吉米 星期三0715晚上竟然還跑去韓國出差
是是是 為公事身不由已
但是我每天就很閒了 回家還沒人可以說話啊
吉米只要不在家 我晚上都超晚睡 昨天我2點才睡
因為這樣睡覺之前才不會想東想西 一躺下去就可以馬上入眠

好吧,來談談找工作的狀況
就我所知呢,上星期面試的公司目前三家裡面二家已經找到人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這種情況都會讓開始質疑自已
不過 班上一些優秀的好同學也還在找工作地獄
不是說面試三家就三家都會上
目前已有工作的303兩位妹妹
更是早早在沒畢業之前就開始job hunting了
所以我要更努力才是

而且我是柯博文耶 柯博文吶
目前我正因為蜜卡登致命的一擊 而被空投在埃及
躺在沙地上 等待山姆super slow motion的救援
但我知道 也相信 他終究是會跑到我身邊的
快!!山姆快來 (恁娘咧!造卡緊耶)
對於面試我 卻不錄用我的兩家公司
套用噗啊賊曾對我說的"你們不知道你們錯過了什麼" = =凸
是的 你們錄用的人 一定很快就又蹺頭了
哎呀呀 沒品 還咀咒別人
但這樣才有爽快 cheers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
慶祝過去已死亡 慶祝未來又即將開始
不要怕這惱人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啊(吐菸)
來去吃涮涮鍋吧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噗啊妹~ 妳寫得很好耶!! 這就是人生吶!
沒工作就來 blogging 咩~ (也吐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