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P-0726英國站

今天2009年7月27日早上八點多(台灣時間)
Moto GP 英國站
但是 But しかし 今天的戰況實在很特別
硬要說怪異也是行 為什麼??
先從頒獎台開始說起 請看

"這是Moto GP的頒獎台嗎?" 沒有錯不要懷疑 全部是一些生面孔
范吉米 如果我不跟你說誰是誰 你能夠把這些車手的名字大聲的叫出來嗎?
你好歹認得出龍哥吧 沒看錯 龍哥今天第二名哦
真是該給德洲龍捲風好好的拍拍手 年紀一把了 今天還能跑到第二名
由左到右為 Colin Edwards, Dovizioso, De Puniet
那我們熟悉的好朋友們呢?
Rossi, Stoner,Lorenzo,Pedorsa呢?去了哪裡了(跺腳)
不要急慢慢聽我說(泡茶)

其實昨天英國站天氣不佳飄雨 但討人厭的就是雨也下的不大
地一下就乾了 搞的車手不知道到底是要用雨胎還是晴天胎
想要換晴天胎 結果又開始下起了雨

我打開電視時看到的排名是 Lorenzo第一 Rossi第二 Dovizioso第三
很正常嘛 老是這幾個人在爭上頒獎台的機會 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還正自我安慰的說"沒問題的(握拳)Rossi一點會超過Lorenzo"
說時遲那時快 Lorenzo轉倒 Low side
年輕小伙子體力好 一個翻身就站起來 原本還想繼續完成比賽
但是車子損壞嚴重 他只能搖搖頭的離開賽道
看看他小子 多悶啊


接下來就變這樣了 很好
Rossi雖然守住第一 但Dovizioso今兒個不知道是吃了大力丸還是出賽前傘妹太正
火力全開緊咬著Rossi不放
其實兩人的輪胎都耗損的差不多 有點危險了
幾圈後就發生了讓猴迷們都心碎的事 Rossi轉倒 一樣Low Side
好在他的車只是輕輕的滑上旁邊的草地 沒有太嚴重的損傷
美猴王就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 繼續回到跑道上
但是就從第一掉到十一 (唉......)


今日戰況真是非常奇怪
我如果沒看錯的話 小哈比Pedrosa剛開始是在第四名
但他好像被龜仙人附身越掉越後 越掉越後 最後是以第九名收場
多麼鬱鬱寡歡的表情


Casey Stoner更是誇張
我原本想說今天Stoner跟Hayden都沒上場嗎
怎麼連途中主播報一圈排名了還沒聽到他們的名字
納悶之時 Rossi揭曉了答案
Rossi在還沒摔車之前跟Dovizioso在廝殺 兩人雙雙在比快(廢話)
突然Rossi的前面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 27號紅色Ducati的Stoner嗎?
怎麼會 在這裡出現
Rossi不是第一嗎 跑第一的怎麼前面還有別人的車尾燈呢 莫非 那是指??!?
是的 那是指Stoner跟隊友Hayden兩人攜手一前一後落後整整一圈啊
我人妻初步的研判(推眼鏡) 是車子的問題

Casey Stoner在2007拿了世界冠軍當時 我以為Rossi最大的敵人出現了
但沒想到2008開始到2009現在表現都不是頂佳
2008只拿個亞軍 聽起來是不差 但他跟第一名Rossi的總積分差了93分有
而目前2009的積分排名也只有第三名而已 不復2007年的風光啊
2007年常常上頒獎台 又有正妹老婆在旁邊當專屬的傘妹
好不爽的一年

"啊靠!我也不知道怎麼拿了一屆世界冠軍就變這樣了"

就這樣接連兩個Fiat Yamaha的車手轉倒後
Dovizioso以為天降神蹟撿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坐坐 十分意氣風發的往前衝
而二三名的Edwards和De Puniet也是油門催到底 兩人不相上下
時而你二我三 時而你三我二
而在最後一個彎道 Colin Edwards德洲龍捲風把De Puniet超掉
從第三名上到了第二名 幹的好啊龍哥

其實賽車這種事 不是跑最快的人會是最後的贏家
能不能穩穩的跑第一才是重點
不然像今天這樣第一二名雙雙再見 香檳就喝不到了(嘆)

故事還沒結束 那小飛俠 那我們猴界的猴王Rossi呢
他本人十分爭氣 進去Pitlane換了車之後
從十一名然後伴唱著黃妃的追追追 一路趕路到第五名
強不強 拍手拍手(啪啪啪啪....)
雖然沒能上頒獎台也沒有香檳可以喝 但這樣的精神跟氣魄實在是無人能敵
不愧是連五屆的世界冠軍 頒獎台偶爾給人家站是沒有關係的


"怎麼樣,今天看我耍猴戲看的過不過癮啊!"

2 意見:

haojung 提到...

賽車手的眉毛
都挺黑的!

Rachel Lee 提到...

唉唷… 人妻說得頭頭是道耶!! 但是我真的看不懂…
我無法融入妳的世界 (左右互繞手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