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事做囉

2009,07,02

我朱貝兒很怕沒事做
那天看到去兒死(cheers)雜誌說
待業有可能待三個月 我的媽媽咪呀

汪~~~


我知道工作要找 但不可能一天找八小時 一個星期找五天吧
有找過工作的人都知道 一天有找三小時 一個星期有找三天
就算很認真了
工作就這麼些 又不是每天都會有千千萬萬個職缺釋出
所以找工作不可能佔據所有的時間

除了人妻該做的整理家務、燒菜、洗衣
閒暇時我還看看英文雜誌、天下、遠見、商週 (是真的是真的)
或是看沒有字幕的Friends練英文 in order to brush up on my English

但這樣還是太無聊 太無聊
於是我想到我可以重操舊業(??!?)
我買了一千片的拼圖 ^@^

將將~~連框都買好了


1000片的框很大哦 請看對照組

意馬 現在 right now 還不能讓好朋友們知道我在拼什麼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妳夠懂我
應該知道我在拼什麼屁 很好猜滴
我的腦袋很簡單滴

想跟著拼圖一塊長大的好捧油們
拭目以待 我會定期報告進度滴

但拼拼圖前 還是先來去104投個履歷好了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哈哈~ 看妳的網誌真有趣,是誰說妳只有三分鐘熱度的? 持續加油內! 噗啊妹~~~

茱蒂幹嘛戴那個喇叭花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