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滿滿是

2009,07,01

今天我起個大清早
還沒八點就帶著啾蒂去河邊尿尿大便

今兒個來說說詐騙集團的故事
我真的被詐騙集團騙了
約莫是六月中的事 雖然我沒被騙走半毛錢
但昨天的晃然大悟才發現 靠!!原來一切都是騙局

之後我上165反詐騙的網頁看
其中一個詐騙手法跟我遇到的如出一轍啊
有興趣可按以下連結觀看
http://165.gov.tw/fraud.aspx?id=10

總而言之就是假裝中華電信先說要切我的電話
然後跟我說是因為我的身份被冒用辦門號打了四萬多元電話費沒繳
還說要我趕快打給165報案 不然法院會強制扣款
我隨即真打了165 也還真的有人接哦
那喬裝員警的人還問了我有什麼戶頭啊戶頭有多少錢
我怕被強制扣款所以就全都跟他說了
但我本人沒工作一年耶,哪有什麼錢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那個詐騙集團之後沒有任何行動
戶頭只有幾千元的人,有什麼好騙
最後他說會寄備案的證明給我 還說如果身份真的被冒用會還我清白的
好個厚顏無恥的詐騙集團啊
掛電話前我還問他有沒有備案編號 好方便日後查詢
他說 還沒建檔我不知道號碼

事情過了也兩個禮拜 沒有半點證明文件寄來我家
我昨天就打電話再問165 接電話的值班員警就說"備案是沒有文件證明的,報案才有"
"那那可以幫我查報案文件嗎?" "妳有到警察局做筆錄嗎?" "沒有吶,只有在電話裡"
"我們是不會在電話裡做筆錄的" 靠杯,我真的是遇到詐騙了
我最後是跟那員警說,我沒有被騙走半毛錢 對那些詐騙來說好處是什麼
他說 現在詐騙集團會舖陳很久 這樣民眾才會放低警覺心
如果馬上叫你去ATM操作你就會起疑心了 他還說也或著是那詐騙發現了我的警界心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我沒錢好騙吧 騙我一點都不符合成本效益

我之後還是有打給一個在中華電信的嬸嬸求證
她才聽到我說身份被冒用 她就說"那是詐騙"
很好 薑是老的辣 也在在印證當局者迷

朋友 當你遇到不確定或是很可疑的電話
記得打給該當位求證

被騙就是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很像喀了藥 讓你不知道自已已經用藥過量了

地球是很險惡滴 快滾回火星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