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2009,06,30

噗啊賊說 要先把想放上去的照片放上去
是滴 噗啊賊 我來看看有沒有比較快

我畢業囉!!!!!!!!!!
終於 昐了一年
猶記去年的這個時侯剛到學校報到
報到的時間很奇怪是星期六 然後聽了一整天的簡報後
隔天星期日被通知要著正式服裝 原來去參加開結訓典禮
台上的學長姐講說這裡有多恐怖 報告很多 還要聽BBC 等等等等
果真 這接下來的一年 一一實現了

ITI的日子 三言兩語說不完
改天再說好了
今天的重頭戲 是 我畢業了 噢嗚嗚嗚嗚嗚嗚
2009年6月29日 我畢業了

同一個地方 一年後 心境已經完全不同了

吉米叔特別請假跟我一起去台北

看看你老婆這一年是怎麼過的 走~

到了會場後 等了好一陣子 韓妙珍才姍姍來遲
這是她一貫的做風 303 組合
Daphne Hedy Bear Tammy 我愛妳們303
Tammy:雖然自從妳被喬治拐走後就很少待在寢室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 真的



等待進場的同時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照相
啾莉、歇冷跟艾莉送
Allison:在杜賽道夫等我蛤


這是我們的會場 等會兒典禮完就能衝出來大吃特吃
餐點都滿好吃的 尤其實熏鮭魚 老闆再來一盤


來了來了,畢業生進場了 耶


就座後,看看大家笑的有多麼開懷
ITI這一年 有多麼的操啊


這是我跟Monica
我記得是因為管理會計的一個作業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之後我們常常約在圖書館一起唸書
Monica跟我都屬猴 她一直很照顧我
在發生土豆的事情後 她還很堅持的要請我吃燉湯 說要給我補身子
謝謝你Monica 在首爾等我哦



謝謝大家 97C
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妳
不管未來要去歐洲與韓國爭光的歐韓語組
或是還要待在交大備受煎熬的交大GMBA組
亦或者 已經要面臨這個社會嚴峻考驗的經貿組
大家加油哦 我們撐過來了 未來也一定沒問題的
Couple們 我會趕快找工作存紅包錢滴


ps:照片太多,所以就只挑了幾張聊表一下心意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唷唷唷~ 我說這麼好看的紅發照片打哪兒來的?! 原來是貝兒大人的畢業典禮呀?!

真的恭禧妳嘿! 只能用 "苦盡甘來" 來形容吧
大家的笑容都很美麗,我想其中也是代表著成長的笑容、不是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