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跑步

2009,07,20

我希望減肥跟找工作是可以同時進行的
但我知道的缺點就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今天我要在這裡下很毒的誓
那就是如果我朱貝兒沒有每天都很認真的去跑步
懲罰我找不到工作 (有回音)
ps.下雨天跟如果大肚子不算

豪 誰要當證人

就你了傑克

傑克就是我的證人

我現在要換上我帥氣的慢跑鞋去跑步了

3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哇哈哈哈哈~ 噗啊妹! 我成功破解無法留言的困擾了
我想智慧二字就是為我而生的

慢跑哦?! 我試過兩天,真的挺痛苦的
可是我希望妳能成功(其實妳不胖啊!)
還有還有~ 記得跑完步後要拉筋蛤~ 這樣美腿才不會長蘿蔔內
(彎腰拿手指頭碰腳趾頭而且腿打直就對了)

朱貝兒 提到...

"智慧二字就是為我而生" 妳真的是很敢講耶噗啊賊

我會努力實行的 我要破除三分鐘熱度魔咒

Unknown 提到...

減肥跟存錢是一樣難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