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的禮物

2009,07,21

不是說我們家吉米兄上星期三去韓國出差嗎
原本還信誓誓旦旦的說 "那很簡單啊十分鐘就搞定了,應該星期五就可以回來了"
我滿心期待他會星期五就回家 結果並沒有
他不怕他老婆會很生氣 很有種的敢坐星期六早上的飛機回來
當然星期五晚上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 我們用msn吵架
我只能說 "就是在說你 愈來有愈有種了嘛"

星期六我去接機的時侯 他在車上跟我說買了個禮物給你我
他本人十分的滿意 一直碎唸 '我覺得這個禮物很不錯哦'
去機場接完機我們直接殺到台北喝小偉哥的滿月酒 小貝比好可愛叫葉品驛 ^@^
ps.是的!沒有錯 小偉哥也是開著跑跑卡丁車 超前我們生小孩的進度

好不容易回到家 我馬上要求看我的禮物 結果是這個
這是什麼啊? 是書籤啦


用起來是這個樣子
ps.嘿啦 這本書是我去買的啦 打算把那些面試官打的落花流水


其實我本人不太愛看書 覺得目前沒有什麼書很吸引我
看長篇小說沒耐性(耐性都給找工作給磨光了)
偉人傳記(搖頭) 心靈雞湯(別鬧了) 藍海策略(蛤 什麼) 山居筆記(.......)
但是這個書籤用起來真是可愛

我問吉米 "只有這個動物可以選哦'"
他回答我 "有很多種啊"
我再問他 "那你幹嘛買老鼠給我'"
@ @ "那是老鼠哦,我以為是熊耶"
靠 有看過熊的鬍鬚這麼長的哦

我們家的Uncle Jimi

"那個書籤一個才四塊美金,很便宜啦"

2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我笑了… 吉米真可愛
我看妳把鬍鬚給剪了,當它是熊吧!!

匿名 提到...

"And I know it's hard to see with the sun in your eyes
But one day you're gonna say I saw the light"
By Kid Rock

Just how proud I am I have you .

When one day we're older we still sit toghther talk about our kid and a lots stuff before.

There are many mountains to climb on our way to the end .
I have faith,confident .
Let's roll on the furture .

I love you baby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