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K的故事

2009,06,16

我想我也說不上胖
不過去年11月是實在有比較瘦
我無時無刻想著減肥的計劃
但由於巷口的鹽酥雞太吸引人
減肥計劃從來沒有認真實行過
加上吉米也是跟我一樣沒有原則的人
我只要釋出想吃鹽酥雞的訊息
他都會執行力很強的去買

另外個原因就是ITI的壓力太大
減輕壓力、消滅財管term paper的好方法就是"吃"
所以我看著自已漸漸長肉
衣服也開始穿寬鬆的類娃娃裝

好了,重點來了
最近電視兒童在電視上看到廣到
家樂氏Special K 2個星期大挑戰
2星期,健康美麗新體驗!!
我一向不排斥Cereal也說不上愛
只要一日兩餐Special K另一餐正常
兩週後就能苗條看來非難事

但減肥成功的另一個死穴就是"想的太簡單"
妳熊認為一日兩餐Ceereal很簡單嗎
錯錯錯錯錯

我昨天去家樂福買了兩包Special K跟一大瓶的牛奶
而且還買了三顆蘋果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沒有看錯
我朱貝兒以不吃水果揚名海內外
竟然為了減重去買蘋果

但今天上吃了一碗滿滿的牛奶加Special K後就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了
我一點都不想再吃下去了
我想吃漢堡、想吃悟淘、想吃大份鹽酥雞、想吃火鍋
它也不是難吃啦,但是一天吃兩次,連吃15天吶

兩包Special K+大瓶鮮奶+三顆蘋果的下場會是如何

to be continued....

1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真的有效嗎? 奴果有效的話請通知我
我也有約莫三、四公斤的肉要 K 一下哦! 謝謝白老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