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光碟之人員介紹之一

2009,06,22

畢業光碟算是我在ITI奇妙的回憶
Term4的時侯,我們有無數的報告,尤以財管為首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舉手說要擔任畢業光碟的籌備小組組員
明明忙的要死 英文課有Gerhard跟Vera還斗膽參加
但還好我有加入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由於我們的劇照師蔡雷蒙先生高超的照相技術與50mm的定焦鏡
硬是拍了千千萬萬張的劇照
要從千千萬萬張照片挑幾張來說故事 是件堅難的工作
所以 今兒個先來組員介紹好了
由於我們有廣電系畢業的提姆 所以我們分工極細
我們這組是拍攝組 而劇本是由另一個我忘記名字的組別負責

導演:Tim Wu

組別:法文
提姆對於這種藝術類的東西很有腦袋
上次萬聖節也是跟隨著他的腳步玩佈景 一整個就大製做
事實上是師院畢業的他,卻被笑稱為廣電系
很有想法、很有手法

副導:Kate

組別:法文
凱特是個氣質出眾的女生
我一直覺得她跟阿敏姐的氣質很像 就是聰明又漂亮的女生
而副導平常就是如果有組員不克前來 就是要上場代打
工作任務還包括訂好吃的便當

助理導演:Peter

組別:經貿
彼得叔根本就是孩子王
年紀一大把了,但每每玩樂活動一定不缺席
是個十分nice的人 助理導演要幹嘛呢?有什麼疑難雜症都找他就對了

劇務:Daphne

組別:經貿
Daphne是我們家303的妹妹
她是我們家年紀最小 但想法卻是十分守舊
是個說話非常persuasive的人 聽她說話很容易被說服
因為她都會用十分有自信的語調跟妳說
Sporty的辣妹 但常常在喊胖 切~~
劇務要幹嘛?劇務要敲通告、排拍攝行程 忙的很

場記:Tammy

組別:經貿
莊泰咪也是我們303的妹妹
是個活力十足的可愛女生 總是笑容滿面
很容易就讓人喜歡她
場記要做什麼咧?場記要寫場記表還要打板
在拍攝現場的時侯也是忙的要命
劇照師:Raymond Tsai

組別:西班牙
蔡雷蒙太殺了 Nikon+50mm定焦
再加上他的技術很好 真的拍的好棒哦
我們的劇照真的有千千萬萬張
雷蒙又不刪照片 每每劇照一upload到ftp
都會看到眼睛受傷
我累了
這個發佈文章的介面不太聰明
照片一加入都跑到最上方
害我又要一張一張拉下來
這樣就算了
我想要的格式跟實際呈現的不一樣
平白無故又多了很多空白
讓人很想輕聲問侯他老母
剩下的組員 改天再來介紹
我又餓又暈

2 意見:

Rachel Lee 提到...

可惜我都看不到畢業光碟 (氣!)
facebook 上面的連結都說有密碼保護…
今天的畢業典禮我真的很遺憾無法參加,但我真的希望妳玩得愉快哦! 結束後去看個變形金鋼午夜場吧,挺爽的。

BTW,我光餵魚就可以餵五昏鐘,這樣正常嗎?

朱貝兒 提到...

五昏鐘(驚)
難怪他們今天不吃飼料

噗啊賊 泥連餵魚都好認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