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從ITI畢業至今,工作了八個多月現在又是Jobless


曾經和一個好朋友聊天,聊到我們兩人都是屬於那種工作機運不是頂好的人

沒有什麼貴人運、曾經的工作環境也是體質不太健全,所以才會一直盟生退意(大嘆)


我一直覺得自已是個樂觀的人,某種程度而言我算是很快就會忘記難過事的那種人

對於上星期快要變成沙發一部份的自已,再另一個黎明再起的星期一

我還是會告訴自已,人生不可以這麼過

但是沒有工作的時侯,我卻變的很沒有安全感

想要快點有份工作打發時間、肯定自已


這一陣子找工作的心路歷程,只能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原本已經確認自已可以從機械手變成科技新貴了

一位親戚的好心介紹,可以說是一次又一次的擾亂春水

我有種被那間公司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感覺

心裡的情緒糾結的複雜,這也算是一種試鍊吧

一種對於自已情境上的挑戰、一條我正要橫渡的河


剛好這個突如其來的假期

可以讓我再好好想想到底想要什麼

是我自已想要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