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homestay

認識我的好捧油們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動物

話說前一陣子在找工作的時侯(現在還在找)
因為對於人生、工作的迷惘而去媽祖廟求了一支工作運的籤
籤詩上寫著要我多做一些善事,在農曆龍蛇交會之際會有好的結果
當天在從廟回家的路上,我們散步回家,而且走了一條平常很少走的路
走著走著,就在路邊聽到喵喵喵的聲音
很小聲、很虛微,不仔細聽還以為自已是恍神聽錯
結果我定神往路邊的花圃一看
是三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躺在昨晚被雨弄濕的泥濘裡
我看了牠們不說話,再看了一眼吉米叔
突然又想到媽祖婆要我多做善事,Yes, it's a sign
於是我鐵了心想帶牠們回家,我不能見死不救啊
"先把他們帶回家好了,大一點在原地野放好了" 吉米叔說
我壓根沒想到,吉米叔是這樣的好心人(怎麼這樣說自已的老公)
就這樣我們把路邊的三隻小貓咪帶回家
幫牠們洗掉了一身泥巴後,才發現有兩隻小貓臍帶都還沒斷
我很努力的照顧他們大概四五天吧,但還是因為小貓太脆弱失溫
沒多久牠們就先後離開了,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捨不得

好了!!今天應該是要來介紹我的新房客_毛毛
毛毛是什麼品種呢?他是卡布萊特犬,很可愛吧 ^@^
像玩具狗一樣



好啦,卡布萊特犬是我們瞎編的啦
因為很多人看到牠都說"哇!好可愛哦,是什麼狗啊"
問的我們都煩了,就想說瞎編一個犬種名反正大家也搞不清楚
毛毛的媽媽叫卡布,是我前公司養的狗
原本一週前我的弟妹美伶就把毛毛抓回去想要來陪伴她爸爸
但是毛毛離開媽媽與兄弟姐妹時才三週大,聽說抓回去那天叫了一整天
於是隔天原封不動,連贈品一起被退還我家門口
弟妹說想等毛毛大一點再來接他
我想想也好,就接下了被退貨的毛毛
但是如果把他放回兄弟姐妹群裡,二週後就算到新環境毛還是會因為不習慣而亂叫
所以我就把毛毛留在自已的家,讓他盡早習慣沒有兄弟姐妹陪在身旁的日子

毛跟啾蒂相比真的是好小好小一隻,多小 ?
請看對照組


毛是一隻很好玩、也很好照顧的狗狗
他這個年紀的孩子,不用人操心
平常會自已玩自已的,再不然就是咬你的褲管咬到好起來


這個盒子是他睡覺的地方,久而久之他自已累了就會爬到盒子裡睡覺
最值得讚賞的地方是,他不會在自已睡覺的地方尿尿大便
他睡到一半會爬出盒子尿尿,然後暴衝一下,接著又爬回自已的盒子
所以毛毛不會在自已的屎尿裡大滾,對於這樣年紀的孩子
能有這樣的表現,讓我十分滿意,真是個好孩子、好寶寶

但有個的缺點,就是屎跟尿很多很多
走沒兩步路就看他在尿尿
所以現在在家走路要非常小心,很容易就踩到他的尿,把地板弄的很髒 >"<
毛毛也很黏人,他很喜歡被人家抱著睡覺
但我們平常不會這樣寵他
只有想要玩他一下的時侯,才會把抓在手上哄他睡覺
我沒有在虐待動物,是他自已這樣也能沈沈睡去

前天晚上,弟妹美伶說這個周末要來把毛接回去了
很捨不得,但吉米叔說如果要留下毛毛就要把啾蒂送回聯興家 >"<
踏馬的

但我相信毛毛會受到很好的照顧的,我相信美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