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的日子

唉 大王八蛋去出差了好幾天
今天是第二天 連啾蒂都沒有陪我的第二天
我在空蕩盪盪的房子 走來走去

老公不在家的這兩天假日 我吃飯不正常 睡也不正常
因為怕躺在床上會想很多睡不著 所以我寧可賴著清醒不睡
但是明天又要上班 又要去上惡夢一般的班
所以一定要早點睡 不然又要邊打嗑睡邊想著為什麼還不付錢給林先生呢?

家裡只有我一人很無聊
有時突然有個念頭 我在ITI唸書的那一年他到底是怎麼過的?
一個人好無聊哦

我們不適合分開兩地生活
昨天他才去大陸第一天 我們就把彼此惹的火冒三丈了
然後剛剛打電話給他也不接
皮很癢了厚 愈來愈會想公權力挑戰厚

吼吼吼吼!!快點回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